今天又跟著姑姑吃好料囉,去晶華酒店B3的三燔本家吃壽喜燒,

我記得上次吃壽喜燒已經是N年前的事情了,

而且還是吃MOMO PARADISE,那時候對壽喜燒唯一印象就是都沒湯可以喝XDDDDD

 

很久沒來晶華這一帶了,這次因為過來的路線繞了一個彎,

所以沒到中山分行舊址去看看,有點懷念這個待了快七年的地方,

那可以算是我在兆豐最快樂的日子,沒太多責任傻傻做事的那種快樂,

當你年紀大了,看得多了,也就懂得計較了,

儘管不計較會得到快樂,但有時候得到更多的是委屈(遠目)

 

姑姑從七月份我們居家辦公結束後幾乎天天給我送便當,

真的是很感謝也很感動,同事都羨慕說有姑姑真好,

但有時候還是覺得能有這樣的媽媽才是更幸福的。

 

跟父母一直都不親,一方面是我們家有三個小孩,一方面是父母從小也不太管我,

高中、大學的志願都是我自立自強選完的,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長大的,但一轉眼就這樣長大了,

有時候會覺得我們像室友一樣,只是這個室友的身分叫做父母。

像我妹快一年沒回家了,也沒看我爸問起些什麼,

他好像就當沒了這個女兒一樣,每天照玩他的線上遊戲,照過他的小日子。

 

雖然聖誕節到了,疫情緩和後又有了一些聚會,但曲終人散後,回到家,

就算家人都跟你在同一個空間中,心裡卻是很空虛的,我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