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要去高雄看五月天,順便去看一下放飛自我快一年的我妹,

是不是真的過得很爽=___________=

不過在台北正要有寒流的現在,高雄到底是冷還是不冷,

加上今年沒買什麼衣服,真的是超級難打包,所以整理行李又到了一點半(遠目)

 

中午跟高雄久久不見的同事吃午餐,吃飯的時候他說上次見面已經是960天前了,

我驚了一下,竟然快三年,大概也是我上次去高雄的時間,轉眼見竟然兩年多過去;

這次帶了個小小的正官庄伴手禮給他,他很客氣的說太貴了,

但這還不如960天的相會來的珍貴,希望下次見面不要再等960天了(笑)。

 

接著下午就是看大神直播主(我妹)虐爆靈體的時光,

看強人玩電動就是一個爽字,就像真的在看一場恐怖電影一樣,

日式恐怖是一種冷到你內心發寒的恐怖,

整個畫面陰陰暗暗的,又有各種奇怪的聲音(怕爆),

不過能跟妹妹一起打電動是很開心的,

雖然他還是老樣子,養尊處優又浪費=______________=

新的一年,只希望他能再成熟一點(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