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退租K書中心的書櫃了,

他還是沒能在我手上繼續延續著陪伴我唸書的生命,

還記得南陽館剛成立的時候好多東西都還是新的,

新的讓人覺得好像來到了高級住宅,

最喜歡Q22和Q23的座位,又大又舒服,

R13和R14也不錯,只是冷氣有點強,

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在O區,那時候坐在位置上就像個老闆一樣*笑*

雖然四樓又老又舊,但我還是記得年初包位時遇到除夕前兩天K書中心幾乎是空城計的下午,

他們連空調都懶得開,囧

我只去過D區,那也是我包位的地方。

233再見,我會想念你的,雖然你沒有陪我考上研究所,

但我會考上研究所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