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日曆是我用很久的行事曆,

雖然你明知道日子一天天的過,

過了你也不一定會再回去看,

但行事曆畢竟寫了過去到現在我所有所有的足跡,

我在按下分享的時候,還是經過了一番思考的。

 

我其實很小心眼,我分享的程度跟你願意跟我分享的程度成正比,

我感謝願意與我分享一切的人,

我也期待你能成為讓我願意分享一切的人;

 

對我來說,FB是朋友都能加的,

定位和Google行事曆卻是好朋友才看得到的,

至於我的網誌,藏著過去,現在,和未來,

藏著一些我快要遺忘的過去,

放著一些我想要記錄的現在,

包含我期待的未來。

 

或許,在網誌這種熱潮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之後,

這裡,就給有緣人吧。

 

最近聽了一首Karen的歌,好悲傷,好好聽,

不知道為什麼,好搭這兩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