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就快要倒數破10天了。

今天早上寫了統計作業,趕在上課前OVER它。

回家後開始趕工聖誕卡,今年特別送了給一兩個老師,
忽然想起,我竟然沒有送給任何一個高中的老師,
也許在景美,真的沒機會遇見一個難忘的老師唄…

今年一直很希望可以在卡片上放個什麼東西,
比如說蓋個章或畫個MARK什麼之類的,
我記得有一年我送出的卡片裡全部都有一棵徒手畫的聖誕樹,
好像是高二那一年吧…

今年手邊沒有太花俏的筆,加上實在沒有什麼創意,
於是乎,直到我用口紅膠封起了所有卡片的封口的時候,
我還是沒有想到有什麼特別的方式可以為這一次的Christmas Card留下記號…

但當直到我寄出卡片的那一刻…*笑*

*************** 秘密分隔線 ***************

今年寫卡片,最慘的時候莫過於用立可白寫地址的時候,
真是快哭了…

人總是有時候會言有盡而意無窮,
也許今年我來不及或不小心遺漏了你在我的LIST裡面,
但每一個朋友在我心中都是被祝福的,
今天天氣終於穩定了,如果有機會,出去走走唄

也祝福今天的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