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最近有一點太常給他遲到,
所以想說來請教一下Google大神,
到底從家裡到公司怎麼走比較近(亡羊補牢),
於是就用了Google Map規劃一下路徑,
正在拉著拉著來到了公司門口,忽然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這不是我常穿的橘色外套?

看到自己出現在網路上的感覺真的很奇怪~囧

***************

去年的今天,我還在暖和的高雄,可以穿著短袖趴趴造,
但是一年後的現在,我的媽呀,也太冷了吧~囧
十度的低溫,不要說出門,連在家只是起床都很痛苦~

據說明天就回溫了,但是聖誕節又要開始冷啦,
雖然冷冷的很有冬天的感覺,但手腳一直冷冷的感覺好不舒服,
冷冷很好,但十度也太冷了,看報紙合歡山都下雪了耶,
思緒又一下子飄回一年前,好快,一年又過了,
2009年的1月1日天氣真的很好,希望2010年也是:)

我曾說我覺得人生像一場舞台劇,
總是有人上台,有人下台,
只是有人演的長,有人演的短,
以前的我常覺得獨腳戲有點寂寞,
現在我卻能體會這種精彩,
不再因為舞台的空曠而不知所措,
反而會努力去找出最好的角度和盡力演出,
也期待下一次上台的人們。

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