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一個同學設定新的 iPhone,

是一個從 android 系統跳到 iOS 的朋友,

將知識分享,幫助別人解決問題,真的令人很快樂,

我應該去做顧問類的工作XD

 

不會覺得 android 不好,

但就在人家攻擊 iOS 的時候跳出來護航一下,

忽然發現我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是很"忠誠"的,

但是你一定要夠好,讓我可以為你護航,

不需要全世界的人都認同或者知道,

只要我認為你好,我就會不顧一切的保護你。

 

我希望有一天也有這麼一個人,

become the apple of my 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