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平凡至極的禮拜五,

但因為明天是要上班的星期六,

所以更顯得今天的悲桑。

 

看前幾天拍的照片,覺得自己腿好粗,

開始上網找一些可以瘦腿的資訊,

除了運動,也有人推薦骨盆帶和日本的瘦腿襪,

感覺很有效,改天買來試試看。

 

今天晚上難得跟媽媽吃火鍋,

聽他說一些日常瑣事,她常常覺得自己在工作上被欺負,

光聽他講,也幫不上什麼忙,加上他的個性使然,

確實比較容易在各方面被欺負,我其實,也沒法幫上什麼忙,

但聽著千篇一律的話語,我今天突然很沒有火藥味,就只是靜靜地聽他說,

就算她只顧著說自己,也從沒問我,我也就還是靜靜地聽著;

 

講到弟弟,她也是三聲無奈,我對他也是屬於放棄的狀態,

不是很熟的朋友,大概不會知道我還有個弟弟,

這大概也是一種不能說的秘密。

 

然後依舊是我結帳,好像是一種天經地義,也就習慣了。

 

然後,剛才在Youtube亂連,突然連到一首歌,

聽著聽著,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