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今天不是在牙齒被一團血塊包覆的感覺中驚醒,
我恐怕不會兩點睡七點半就會起床,囧!
那種感覺實在很怪,很像在牙齒上包了一口很濃的痰,
(我知道很噁心,可是你知道沒凝結的血塊感覺就是這樣。)

我都不敢看鏡子,整個很膽小,
刷牙刷超久,因為很怕把血塊拉下來就連牙肉一起扯下來

剛起床的時候還小心的咬了一下,
想知道在血塊下的牙齒還在不在,囧!

後來覺得整個是超膽小XD
因為後來血就停了,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我清出來的血塊大概有一個小拇指的指節這麼大!*嚇*

今天寒流來襲,下了大雨,
姨婆沒讓我陪他去看醫生,
叔叔陪他去,也是要騎車吹風受寒,
老人家,很辛苦…
我忽然好想要有一台車,
讓我可以照顧自己想要照顧的人…

姨婆總是這樣的固執不願意麻煩人家…

今天從車站回家,穿的很厚像一顆球,卻忘了戴手套,都要沒知覺了…
真的很冷。

K書中心裡頭比較溫暖,可是統計還是冷冰冰的*兩手一攤*

12月過的真的很快,很快我就不能再陪大家一直倒數了,
雖然好像也沒什麼人在看我的網誌,
還是想向這一年多來曾陪在我身邊的每個人說聲:謝謝。

曾經有一個人問我,
「如果你得到了很稀少的幸福,你會願意把他送給別人嗎?」
我記得我當時的回答是:
「當然會啊,因為得到幸福的人就會幸福!」

是故,我希望每個人都幸福,這是我2007年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