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我轉頭跟我後面的同事說,一起許個新年新希望吧,

要跟個人成長有關的,然後年底一起來檢視,

誰沒達到要請對方吃飯XD

 

他想了想說「那我要考到法語檢定。」

我問他說法語檢定級數有哪些,他說A1、A2、B1、B2,他希望能考到A2,

那我的話,我每一年都想要好好念日文,可是不知道怎麼的,

日子就這樣過了,所以我就跟他說我想考過日檢二級,

(但我深怕2019年的倒數日誌回來看我還在原地踏步>"<)

 

但無論如何,立下一個目標,總歸是好的吧

(雖然我同事說,其實吃飯才是重點吧XD)

 

人最重要的是,不停進步,一直往前,

就像蔡依林一樣,做他喜歡的事,然後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