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很沒有跨年的FU,
大概是因為12/31竟然乖乖的在星期六,
然後元旦在星期天,所以完全沒有補假,
也就沒有放假的FU~(是這樣嗎?)

大家偶爾會問一下今年跨年要怎麼過,
然後我細數了一下,這好像是我第十二次跨年,
好可怕,因為我已經跨過了一輪,十二年,又回到了龍年。

2000年我在中正紀念堂跨過千禧年,
不曉得十二年前的我如果看到現在的我,
會有什麼感覺?

是滿意,還是不滿意?*笑*

在一些腦力激盪之後敲定了跨年的行程,
嚴格來說我還沒有看過曙光,
所以這次的行程還頗令人期待,
但其實我並不確定我的小宇宙是否可以撐過那個時刻XD

另外,謝謝那些每一年的最後一天最後一秒鐘陪在我身邊的人們,
你們的「Happy New Year!」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
當人生總是感慨萬千的時候,我學會笑看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