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慘。

五點半與八點下班真的差很多。
我希望等我接手之後,可以提起勇氣來,
在全行燈還最亮的時候,刷卡下班。
而我,是最棒的帳務。(就算不是最棒的,至少要是個還不錯的XD)

雖然我今天哭的很慘。

慘到連晚餐(還是該說宵夜,你覺得九點鐘吃的該算什麼?)都差點吃不下,
但是都過去了,感謝我老媽還跑來安慰我,
這時候才覺得有家人真好,不過要好的家人就是了。

甩甩頭眨眨眼,又要站起來,(話說回來,哭一哭效果真不錯XD)
我才不相信小小的會計可以難倒我,
雖然我當年也是和它周旋很久,
雖然我哭的時候有說一句
「早知道就多用功一點,當個混吃等死的研究生也比現在好。」*笑*

我有個好朋友現在在為了考公職而補習,
恰好相反,他是為了工作而唸書,而我,是為了繼續唸書而工作。
這份工作很好,我會捨不得,可是不會不捨得。

我不要留職停薪,不要念交朋友的MBA,
不要七八年後才成為科長…

在一直沒有讓它流下來的淚水之中,
我看到了我要克服的難關,以及,我要的未來。
或許人都是這樣,安於現在,然後遇到困難,
最後在困難之中,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

努力,是為了離開,屈膝,是為了跳得更高,
我要很風光的離開,不要變成一個連試用期都熬不過的新人!

嘿!等我一下,我們兩年後一起單車環島去!

--

「現在不是說至少要有『內控』證照才升的上去嗎?」
「什麼?我以為是至少要有『碩士』才升的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