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小胖,我今天來到了台北車站,
因為要等兩三個小時,所以把他丟給店家以後,
開始了我小小的台北冒險之旅。

先去IN買了幾張聖誕卡,然後去了MUJI晃晃,
吃了兩個京都果子燒,巧克力的很不甜我不愛,
越接近吃飯時間肚子越餓,囧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是好了,
為了不讓他繼續受傷所以只好讓我的荷包受傷,
成果敝人還算滿意,只是功夫如何需要時間來考驗!

回到家後是跨年的行程轉轉轉,
體貼的同學為了避免我硬ㄍㄧㄥ疲勞駕駛竟然拒絕我參加跨年,
害我好傷心。

如果不能跨年,去山上也沒什麼意思了,我覺得。

人生嘛,很多時候timing和point是很重要的,
不是那個點和時間,就什麼都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