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我總是告訴每個人這次回去是為了辦一些銀行的事情,

是為了和一個人很好但即將要被調走的主管吃飯,

但銀行的事情只花了半天,大仁哥的聚餐甚至只有兩個小時,

真正的時間似乎都是和其他同事在ㄧ起,

有同事說這次為了我回來特別改了出國的時間,

有同事特地把和其他朋友的約推遲,

有同事放著論文不寫來跟我吃飯(這樣好嗎XD),

雖然有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XD,但聽了還是感動使人~

 

哈哈哈一路上雖然垃圾話講得很多,蠢事也幹了不少

在May按到腳扭到應該是在排行榜上絕無僅有的蠢事了),

好像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沒寄明信片、沒把單眼背出門、沒打什麼卡),

但是當我這幾天走在隊伍或人群之後,看著幾個熟悉又有點陌生其實認識根本沒有很久的背影,

總是會默默感嘆緣分的奇妙,

從我其實沒有排什麼主要行程也沒有邀約任何朋友一起來這件事情看來,

我發現自己其實是為了他們回來的。

 

銀行的事和大仁哥餞別,只是一個掩蓋想念的完美理由,

而沒行程和獨自一人,是所謂想念最好的證明。

 

我想這才是所謂的「梁家齊style」。

 

不興「想念你,不找你。」這一套,

如果想念,就出發。

 

藉由人們想念地方,藉由地方想念人們。

 

只是寫完這句話,我已經看到了閃閃發光的臺灣海峽,

期待,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