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屁少年有個約會,
晚餐是一個安格斯牛的御飯糰,
我忽然想起御飯糰的故事。

我以前很堅持飯糰只吃 7-11 的,
因為感覺只有 7-11 的飯糰才是正牌,
其他便利商店的飯糰都是仿冒的(?),
然後我吃飯糰一定要加熱(莫名的執著?)

好久好久以後的某一天,
我仔細研究 7-11 御飯糰和其他便利商店的飯糰,
忽然發現它們的製造地都一樣,
還有有些飯糰是不能加熱的~

(那我這些年的堅持是為了什麼?囧)

有些事就這樣,堅持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只是個屁。

問我再回到過去還會繼續堅持嗎?

當然會,因為我爽!



屁少年好難懂,李安這些年拍的電影是越來越難懂了,
雖然大家一面倒的好評,但我不是鍵盤大師,
只是個不想動大腦然後開心看電影的人,
我看屁少年沒有哭,雖然大家都有哭(我還忘了在哪有哭)
但我在最前面的廣告一個印度小孩冒著風雨和大家一起移大樹的廣告哭了~

每個人每個階段的點都不一樣,
所以,管他的,我是不會去看第二次的XD

要說我最愛的印度電影的話,
就數《三個傻瓜》和《貧民百萬富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