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
下午時分,坐在大門口附近的我,
腳下不時傳來一陣陣寒意,
凍得我皮皮ㄘㄨㄚˋ~

昨天碰了個軟釘子,讓我有點反省,
可以不停的在「他為什麼拒絕我」的問號裡無限迴圈,
也可以選擇「沒關係還有下一個客戶」的想法中灑脫,
但不能二擇一,而是兩個都要,才能成長。

今天獲得了一個客戶的肯定,
儘管那是要付出代價的肯定,
但多少帶給我一些些安慰,

誠實的界線,不是在於說與不說,而是在於想說與不想說。

今天又有一個客戶說我看起來很年輕,
可是他每次提到這句話的時候都有話沒說完的感覺,
所以我有偷偷猜他下一句是不是想講「看起來有點不可靠。」XD

沒關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我需要理清頭緒,想知道人的價值還有人生的意義到底應該在哪裡,
想知道我想過的生活還有我想變成的人,應該是怎樣的。

只是這個問題好像很難:-(

--
去年的今天我點了2,000萬現金,
不變的新光三越週年慶,改變的是團體變成了一個人,
後來才發現我喜歡team work,勝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