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會和我計較,
在不在家吃飯,是不是花家裡的錢,
我的爸爸,會和我計較,
開車花他的油錢,吃早餐沒給奶奶錢,
我的媽媽,會和我計較,
是不是自己吃虧對別人太好…

還好我的弟弟妹妹不會跟我計較,
他們只會比較我對誰比較好XD

或許我也是計較的人,
但我也不太記得我都計較些什麼,
(大概是不準把我名字寫簡字之類讓人傻眼的事吧,囧)
但我從他們身上也學會了和他們計較,
可惜就是臉皮太薄,實在壓不下自尊計較XD

其實,計較太多事情會讓很多感覺受傷,
但你又不能說他們其實不該計較,因為人總是會計較在乎的事情,
只是當下聽到的時候,心會冷冷的,會受傷,如此而已。

好討厭,整篇文章出現了16次計較,看我連計較的次數都要計較XD

如果,能什麼事情都不要計較,那該有多好,
快樂的together,快樂的seperate,
你對我的好,不求回報,
我對你真心,永遠不老,
人一生,如果能遇上一兩個從不與你計較什麼的朋友,
是一種多麼幸福的事情。

因為相信,所以不計較,
信任,帶來新幸福*笑*

在這裡,我想感謝兩個人,
因為他們,讓我有機會到台灣的許多地方,
而他們也從未計較過什麼,而現在想起來反而有點愧疚,
不管這兩段友誼的現在式與未來式是否一如往昔,
美好的過去就值得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