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12個月】

2014年6月9日.曼谷

我對那天的 Suvarnabhumi 機場沒有印象,
但對那個三號出口還有很久不見的吳襄理很有印象。

還有走出門口陣超熱的風,
不過我想在那個時候的曼谷應該哪裡都很熱。

6/11
第一次去Terminal 21,覺得這百貨公司好妙,
一堆我沒有看過的牌子,
還有究竟為什麼百貨公司裡會有電信公司,也很妙,
謝謝當初不知道是誰路上隨手拿的sim卡,
讓我有了0940388959這個好記的號碼。

6/12
第一次吃大長今,拐了兩個彎就會迷路的我,
到了好久之後才記得那家店在哪裡,
明明其實就很近。

6/13
另一個實習的新同事報到,
第一眼見到嚇我一跳,
以為是一個大姊級的人物,
後來發現,
其實大姊姊是屬於可愛動物區的類型XD

然後,我第一次坐泰籍同事開的車,
車上,我把四個月來學過的泰文全部念了一遍,
發現同事大多聽不懂XD

6/14
第一個假日,師父帶著坐船體驗,
後來半年內我再也沒坐過,
老實說是因為我忘記師父當初是帶我在哪一站下船的XD

6/16
師父帶我去他家,
見到了未來社區裡又大又漂亮的泳池,
師父熱情的介紹了一堆,
但其實我一個字也沒記得。

至於泳池嘛,我也一次都沒去過,哈哈。

6/19
體檢,抽血。
早說了抽左手吧,硬是要扎我右手,
害我左右手各吃了一針。哭哭。

還有,空運來的花蓮薯到了。

晚上,歡送師父,我們拍了唯一的一張合照。

6/20
搬進新家,那天整理東西到凌晨兩點,
所以連澡都沒洗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6/26
辦工作證,台勞模式啟動,雖然照片很醜,
但終於可以合法居留了,
一個難忘的一直逛街和打瞌睡的下午。

6/29
按摩初體驗,在台灣也沒按過,
拿著跟同事買的券就傻傻去了,
一開始連褲子都不會換,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XD

6/30
前輩說,這裡月底都會有便當,
因為會計的同事會忙到很晚;

第一次吃到台灣味的便當,
跟我一樣愛台灣的同事說,
這是她最喜歡的月底便當。

所以後來有一陣子我們興起團購便當,
有一次我失心瘋一次訂了三個,
結果從當天午餐吃到隔天午餐,整個吃到想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