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要一個FU,

所以我今天從下午三點才開始,

但是一開始,就沒有停止,一直到清晨三點,整整12個小時。


已經是最後一個部分了。


之前整理的時候,大概都還知道還有哪些地方沒整理,

所以覺得整理之路無限漫長,又或者,還不需要跟過去告別,

但今天,最後的兩個角落,在全部被翻出來之後,

突然之間心裡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翻到那些老發票,特殊日子的回憶,

翻到沒有完成的布娃娃和音樂卡片,

翻到沒有寫完的某年的日誌,

翻到那些舊手套和護腕,

翻到那些無數的馬克杯 (我的馬克杯時代?)

翻到那些景美的、北大的、兆豐的回憶...


還有翻到那些上過的阿里不達的課,

速讀、外匯交易、MMI、JAVA、日文、泰文...

短則一兩年、長則七八年前的講義。


當那些過去就如此大辣辣的攤在面前的時候,

距離我第一次看到類似的東西揚起的回憶感竟然已經覺得很遙遠,

最後看到已經有點乾淨的房間,

竟然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無論如何,2016,我來了。

2016-01-03 11.03.10.jpg 


同場加映,我的少女時代,我的林真心*笑*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