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天荒,工作近八年多來,沒有在月底+年底休過假,

上禮拜聖誕節大概就是有一股不知道怎麼來的悶到爆,

覺得美麗的聖誕節為什麼還要上班呢,

然後突然發現隔壁鄰居12/30就開始請假了,

於是決定,丟假單。


但其實我沒有要出去玩,因為本來就是約好了去101跨年,

去101跨年也不需要請假,但就是一股莫名的很悶,

所以今天休了假,就開始整理起房間。


其實房間自從泰國回來已經整理過不下五次,

但每一次清的時候看到一些東西,

都還是會有「我以前怎麼會留這種東西」的感覺,

這大概就是一種成長吧?


今天的時間點拉回到更早之前,

約莫是國中到高一時期。


看到以前自己寫的某一天的日記,

因為內容關係被自己撕了下來折起來塞在鉛筆盒裡*掩面*

最好笑的大概就是我看完日記也臉紅了XDDDDD

年輕真好啊,姐姐我現在都沒有這種題材可以寫日記了*大笑*


還有翻出了二三十張電話卡 (我以前有這麼多話嗎XD)

以及五支 Swatch 的盒子(大部份錶都還在裡面),

記得第一支 Swatch 是我爸買給我的,第一副眼鏡也是我爸帶我去配的,

不過這五隻 Swatch 裡面有一支我發現連錶面的膜都沒拆,

我想起來是因為那時候太喜歡了,所以捨不得戴,最後就一直放在盒子裡...*遠目*

放到了我已經過了戴 Swatch 的年紀。


還有大學時期不知道是怎樣中了7-11集點的毒,一堆的迪士尼立體公仔,

只是我連再見都 來不及/懶得 說,就讓他們去資源回收桶報到了。


一個Starbucks的上海杯,不是我親自去過的上海,來自一個故人。


人生不就是這樣,翻一些回憶,倒一些過去,配上不小心打翻的精油,惹得一室芬芳。


年輕真好,但是就如同我每一年最後一天的倒數日記都會這麼寫的一樣,

2016,我來了。*笑*


--

昨天被人抓到我沒有認真的寫倒數日誌*再度掩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