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只剩十天不到了,今天偶然得知一個消息,

突然有一股淡淡的哀傷*遠目*

 

人與人之間,有一種緣分,

大概得不到的,就會持續有一種期待,

事實上你自己心裡也明白,這東西可能不適合你。

還好我沒有哀傷太久,不然就太弱了XD

 

【我還在等一個人,在等我的永恆。】

 

不過說實在的,雖然我本身是相信一見鍾情的人,

但我每次"一見鍾情"的對象,都不會有"理想的結局",

我想是因為每次的"一見鍾情"我只會默默的放在心底,

所以大概也不會有理想的結局*乾笑*

 

CoCo李玟<暗示>裡有一句歌詞【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想在處女座的世界裡,可能要改成【全世界都不懂我愛你】,

因為處女座的愛,只有他自己懂XD

不知道在哪兒看過一段星座分析寫著,

處女座的人在確定你也喜歡他之前,不會讓你知道他喜歡你。

(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

 

當然我也遇過不是這樣的處女座啦*汗*,

但我想這在我本人身上應該算是非常的準*笑*

 

這算是愛面子的一種嗎?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