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的第一天,不就是要睡到自然醒再慢吞吞的起床嘛XD

 

今天挑戰穿白色褲褲,果然還是看起來有點胖*遠目*

然後今天就只有一個行程,唱歌。

 

很久沒跟大學同學唱歌了,

單身很久的學伴(這名詞也好久沒出現了XD)也有了好消息,

只是怎麼他看起來也是一種"就那樣"的感覺,

可能到了這個年紀,對戀愛這回事的熱情已經所剩無幾了吧*遠目*

還是我2019應該許一個脫單的願望,

追一下大家的進度*笑*

 

不過一個人久了,幾乎都忘記不是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了,

不知道經過時間的流逝,對於感情這方面,有成熟了一點嗎?

但很多事情在沒遇到之前,誰也沒法下定論的吧,

然後隨著年紀漸長,要遇到一個喜歡的人,或者很喜歡一個人,

難度好像越來越高,

 

除非這個人第一眼就讓人臉紅心跳(一見鍾情神邏輯又出現了XD),

不然真的很難一下子就喜歡這個人,

然後我又喜歡扣人家分*噗*

我真的太難搞了*扶額* (對就是你想像的那個貼圖XD)

 

我還是想一些實際一點的新年希望好了XD

 

不過星聚點消費也太高了,這個時段的包廂費用居然要700/HR,

然後當我在掙扎要不要點餐點的時候,同學居然說就點啦,又不是沒在賺錢XD

(唉你不懂就是因為有在賺錢才掙扎啊*苦笑*)

 

最後三個人唱了快3,000元,,2018年果然是,不唱則已,一唱驚人!

 

 

2018-12-29 22.48.27.jpg

 

 

Dear 579 :

謝謝你們又是一年的陪伴,

希望明年我們約定的北海道之旅能順利成行,

然後就算吵吵鬧鬧也是能一如既往,

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See you next year!!!

^_________________^

Chi 2018/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