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同事暨昨天失言之後,今天竟然臨時休假都沒講就下班,

是說,我從來不干涉大家休假,你要休就休,

我也不會問你休假要去幹嘛,但是休假先講一下很難嗎?

 

跟你主管講一下你等等要先走,是個禮貌吧?

等我問,都已經太晚了。

 

你不尊重我,我怎麼幫你?

你不尊重我,還要我幫你說話?

 

自由需要每個人珍惜跟互相尊重,

這大概是我,今年講過最重的話了。

 

然後今天臨時接到指示明天要去資訊處開會,

雖然不用一大早起床,但聽到窗外稀哩嘩啦的雨聲,

還是有點厭世RRRR....

 

2020只剩兩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