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想起以前跟閨蜜說要當她婚禮DJ+主持人的往事,

今天在跟同事聊天的時候就被稱讚說很適合當主持人,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一件好事XD

 

一早就被某個長官偷偷叫進小房間說,

協理認為上禮拜的異常通報,是因為我DEALY,卡住了所有的流程,

所以我是害她被罵的罪魁禍首。

乍聽之下我有點傻眼,想說我記得簽呈在我這邊最多不超過兩個半小時,

九點到下午五點,怎麼會是卡在我這邊呢???

而且聽到的說法還是「經辦九點多就給我報告了,是我卡到下午四點才給AO。」

(為此我特地回去翻了我和經辦的對話時間點,報告是13:12好的,而我是15:11改完的)

先不論任何的異常通報事件,都需要釐清來龍去脈,

尤其是上了媒體的事件,更必須謹慎小心,

況且我們早上08:50才上班,你說經辦九點多報告就給我了,

難道經辦前一天晚上就來釐清來龍去脈了嘛XDDDD

 

我是主管我才不相信XDDDD

 

雖然我被誤會了,但我卻沒有很生氣,只是覺得這一切很可笑,

就算不了解我的人,只要對本行作業流程或系統有那麼一點點了解的話,

都會知道這個時間點是多麼的不合理。

但就,算了XDDDD

 

不過我確實太天真,對經辦太放心,最後就出了大包,

我承認我唯一的疏忽,就是對經辦太放心*捻鬚*

畢竟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高層TOO CRAZY,再再表現出"無知帶來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