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紮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東西,

我在兩年前曾經特地去上過一天的課程,

這次車禍受傷的瘀青部份,在同學提醒之下,

我又把之前的貼布拿出來用,

之前學習的時候因為沒有受傷,所以感受不明顯,

意外的發現貼了一晚之後,有貼貼布的地方瘀青浮現更加明顯*筆記*

 

今天台北放晴了,但是溫度還是頗低的,

本來是覺得生理期要來了,想說窩在家裡,

結果剛剛深夜才報到,那不是表示明天會坐立難安嘛*怒*

 

已經有點忘記到底今年的倒數日誌寫了幾篇跟FROZEN有關了XD

但在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發現自己好像很欠缺一些文學造詣,

你喜歡的東西,就只能說喜歡,缺乏很華麗的詞藻可以形容,

雖說每個人寫文章都會有自己的風格,但其實現在有在寫文章的人很少,

至少我的朋友中有在寫文章的不多,所以你要問我朋友中誰的文筆很好,

我可能一時半刻說不出來*遠目*

 

前幾天我有說今年開始會把歷年的倒數日誌搬到電腦裡儲存,

但事實上是從2006年開始備份到2018年,2019年我暫時沒有打算備份,

因為我常寫文章寫完以後又會回去修修改改,

有時候是為了閱讀方便,要換行在該換行的地方,

有時候是為了字句順暢,因為有時候手動的會比腦快,

字已經打出來了才發現語句不通順,或者前因後果沒有交代,

連自己之後回去看都有可能看不懂,

但大多時候都是一些很小幅度的調整,就是一個處女座的龜毛個性使然。

 

昨天回家路上,坐公車經過永和路,有一間很大的NIKE專賣店,

因為已經晚上十點多,所以店門都已經拉下了,

但牆面上的海報燈光依然毫不客氣的刺進眼,

有一句話於是讓我記到了現在:「猶豫,是對自己太客氣。」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