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寫倒數日誌真是很困難*笑*

前幾天回顧網誌的時候看到了和中山老同事聚餐的日誌,

那時候有點感慨,今天剛好也和了同一批人一起吃飯,

十多年過去,大家都有一點變,也有一點沒變。

 

記得文章裡寫著:

「人生就是這樣的不可預料和難以捉摸,原來你以為你們會一直很好的,

 或許只是因為你們恰巧在同一個時間與空間,

 所以你們不得不互動,不得不互相幫助,甚至互相依靠,

 但當過了那個階段,當有人開始離開,或者進入不同的人生階段,

 你會發現原來你以為的,並不是你以為的,

 那些你以為可以經得起時間與空間考驗的,往往脆弱不堪一擊,

 那些你以為大概就再也不會聯絡的,卻也就這樣默默三不五時見個面到了現在。」

(我發誓我不是來搏版面的XDDDD)

 

大家還因為我上個月出車禍,分享各種自己出車禍的經驗,

有人摔斷過鎖骨,有人下巴縫了好幾針,想想好像自己也沒有那麼慘,

頓時覺得有些安慰(?)

 

有人結婚,後來又恢復了單身,

有人一直沒有登記,但身邊的那一個一直都是同一人,

有人從沒想過會結婚的,小孩現在已經會走路了;

 

不知道我在別人的眼裡,是什麼樣子的呢?*笑*

畢竟總是有些人會覺得你很好,有些人覺得你很普通,有些人討厭你,

但不得不說,隨著見多識廣之後,人真的很容易越來越不喜歡自己,

因為跟任何人比較,都有可能差了那麼一點*遠目*

 

When are you going to see yourself like I do?-Anna《FROZEN II》

啊~~真希望也有人跟我說這句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