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一年的最後一個月又到了!!!!

 

今年說特別也不特別,但是確實是發生了很多事情,

對於數字控的我來說,2022年應該要是個很棒的年,

畢竟我也無法活到2222年,所以能在西元年份中遇到這麼多個2,

也是一件很酷的事*笑*

 

晚上接了一通電話,電話的內容很是沉重,有個感情很好的長輩生了病需要手術,

起初,是因為錢的問題煩惱,後來因為健保補助申請順利下來,

接下來要安排手術,結果沒想到最親近的家人都無法成為堅強的後盾,

繞了一圈,好像還是回到原點,我是指,跟我一樣的原點。

 

想想真的有股淡淡的哀傷。

 

講完電話跟媽媽聊了一下,也許患難還是能見真情吧,

雖然我爸在我確診一出關隔天就跟我結了所有拿藥買補給的費用,

但是當你被關起來只剩2坪小小的活動空間時,

有人願意送食物、送水、拿藥、買發泡錠,都很令人感動。

撇開爸爸的身分不談,也不是隨便哪個人都願意這樣幫你的,不是嗎?

 

每一年都在許願身體健康,但無病無痛的時候會覺得這件事情多麼平凡又無趣,

還記得之前確診第一天深夜發燒的時候,可以有感的覺得自己體溫很高,

而且很清醒毫無睡意,只能貼著冰枕閉上眼睛,

接著一路從晚上11點清醒到清晨6點,然後早上一快篩就中了(嘆)

就開啟了最後一批還要隔離7天的確診生活。

 

也許那幾天確診隔離的心得會穿插在之後倒數日誌做個紀錄,

也或許不會,誰知道呢*笑*

 

--

健康很重要,但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願擁有時的我們都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