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看著買了一堆的燈串,

忽然想到可以把它貼在玻璃窗圍成聖誕樹的造型,

但因為自己手實在不是那麼巧,先是貼了斜的造型,

後來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稱,就慢慢一邊調整一邊修,

結果這麼一弄就搞到了凌晨兩點,

洗完澡躺上床然後又八點出頭就自己醒來了(暈)

 

**

 

傍晚,因為昨天同事分享了他多訂的Hello Fresh,

雖然我喜歡豬排勝過牛肉漢堡,但因為另一位同事不吃牛肉,

所以我收下了牛肉漢堡,但想想一個人也吃不完,就找了一個小朋友一起來做菜,

小朋友一直對我家的View還有一些裝飾擺稱讚不已,每次到我家就是貼著落地窗狂拍照,

但其實我常覺得我家的小廢物有點多,另一位同事家中就是很簡單的無印風,

搭配一些文藝的角落還有放一些他喜歡的花花草草,常覺得他家有一種恬淡的寧靜的氛圍,

我也常想要怎樣讓家裡看起來更簡單更清爽,只是受限房東的小茶几跟矮凳都是深色系,

雖然我已經將所有能調整的顏色都改成淺色系,似乎還是很難讓人一進房子就有一種色調一致的感受。

看來美感學分要再多練練。

 

**

 

熱熱鬧鬧吃了一頓晚餐,送走了小朋友和同事,有點懶懶得不想動,於是沒洗澡就躺在沙發睡著了(噓)

周末不是就要睡沙發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