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朋友在分行的最後一天,

幾個跟他要好的小朋友一起穿了紫色的上衣,覺得很可愛。

晚上和另一個台派同事一起和他吃了以前大家加班最常點的泰菜,

下午本來問他有沒有想約其他人,他說沒有,

因為那家泰菜對其他人來說就只是個普通泰國餐廳而已,

但對我們而言就是一起加班的滋味。

 

其實在這兒的每個人對組織文化雖然都有受不了的地方,

但因為在這裡遇到了善良的人們,有時候就會覺得有些事情好像又沒那麼不能忍受;

席間聊到了外派滿一年半的時候就會徵詢留下來的意願以及時間,

算了一下我必須在明年10月做出決定,而同事將在4月就要決定,

忽然覺得好像沒有多少時間了。

 

能一起在同一個國家外派是一種緣分,

不過同事並沒有想要展延的意願,想想,我們確實都沒有一定要繼續留下來的原因,

他還開玩笑說萬一他延了結果我反而不留那怎麼辦XD

其實以他獨立的個性,我相信他還是可以自己過得很好的,

只是相對的,如果我們之中誰離開了,相信另一個人都會有點寂寞吧。

不知不覺的,雖然個性迥異,興趣截然不同的我們,

也因為這個同在異鄉的機緣,而成為了比在以前單位更熟悉的同事,

讓我有機會看到了許多不同面向的他,

也因為這樣的不一樣而有機會學習到不同的事物,

在自己習慣的圈圈之外,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忽然有點羨慕他有"想要回去的原因",

有點可惜的是,我好像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