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按時寫網誌了=v=

因為要找去年的記事本,
我今天不小心翻出了高中學妹送我的畢業禮物,
忽然之間有一股感動與感謝,
因為這份禮物把記憶中的景美送回了我眼前…

後操場記憶中的司令臺、
已不復存在的木槍槍架、
熟悉又遙遠的槍房門口、
宿舍門前多出來的涼椅、
屬於八字頭的勵學對聯…

沒想到照片可以那麼永遠,
永遠到一瞬間好像又回到從前。

畢業整整四年半,校園的許許多多景色已變,
更有甚者,已不在記憶之中,
然而卻因為一份禮物,
又再度提醒了我,它真的存在過,
彩色的圖像,映襯黑白的記憶。

如果說一個人的價值要由時間來證明,
那麼我想禮物也是,此時此刻,我才發現,永恆可以保留。

--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