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床頭的第二集一直只停留在貝拉與雅各修機車的那一段,
《暮光之城2:新月》卻已經浩浩蕩蕩的上映了。

因為看了一所以一定要去看二,就如同之後的三四一樣,
也就像哈利波特系列一樣,只要開始了,就要追到最後。

普遍來說這一集多了狼人和義大利貴族兩大要素讓整個劇情豐富許多,
貝拉掙扎在雅各和愛德華之間的感覺沒有表現得很突出,
片長兩個小時多一點交代不了太多,總不能出個連續劇那又會太長XD

你要選擇吸血鬼,維持人類的身分,
然後要小心不能受傷不然會有一群「人」對你虎視眈眈,
不過至少你可以選擇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如果你很衰常常流血的話。

還是選擇狼人,但要小心不能惹怒你的未婚夫,
否則整型美容都救不了你,faceoff可能比較快一點。

我想我會選擇吸血鬼,至少吸血鬼打起架來比較優雅XD

吸血鬼和狼人的宿命在《決戰異世界》系列裡也是主要角色,
不過愛情成分少了一點,難道這是不賣座的主因?
(謎之聲:男主角不夠帥啦

改編自小說的電影這幾年不停的開拍與上映,
是說電影界已經沒有新的題材了,還是小說家是一門新興行業?
不過小說登上大螢幕免不了來一場批評與比較,
但無可厚非的,小說的文字有時無法用影像和聲音取代,
他們有一點那麼「只可意會不能言傳」,
而大螢幕的影像和文字卻能在人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就如同剛看HP你可能無法想像魁地奇到底怎麼打,
但是當大螢幕把它圖像化後,你就會覺得能有支火閃電真不錯。

廢話這麼多,雖然有人覺得第二集不如第一集精彩,
但我還是覺得第二集也很不錯,沒有想像中的糟,
大概是我比較不喜歡學校裡互動的片段吧

3.5顆星推一下!

噢,順道提一下中午的鍋爸涮涮鍋,超好吃的XD
雖然沒有豬血糕和巧克力冰淇淋,
但是也很大的蛤蠣讓人吃的很爽XD

**

上一次拔牙已經不知道是幾歲的事了,
就算之前智齒長出來在沒痛到不行之前我都不理他,
這次有朋友要去拔智齒剛好有機會躬逢其盛XD

還好沒有想像的久,也似乎沒有想像的痛,
但還是很難想像一支針扎進牙齦裡的感覺

嗯,希望我的智齒能夠安然陪我度過2009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