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台灣後第一個上班日,

整個人輕飄飄der~~囧

 

本日得到最大的稱讚:你真的是一個"很有質感"的人耶。

(來自某個可愛的妹妹同事)

唉唷,誰會用"有質感"稱讚人啊XDDDD

雖然我聽了就噗哧一聲笑惹出來,但還是覺得害羞呢XD

 

然後,今天知道了一件有點令人SAD的事情,

回家的路上覺得很悶。

 

有些事,沒有說出來,叫做隱瞞,說出來,叫做欺騙,

因為不想被扣上欺騙的帽子,所以選擇了隱瞞,

但當你不願意繼續用謊言隱瞞的時候,真相還是變成了欺騙,

 

「我只是不說而已,我沒有騙你。」

 

可惜人們不懂的是,有時候最令人難過的不是欺騙,而是隱瞞。

 

說到底,就是自己太在意。

 

我想我需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