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薰衣草森林,連空氣中都有香到不行的幸福感,
簡單不華麗的裝飾,淡淡的在這山色之中點綴,
提早過了的聖誕節,卻沒有突兀的感覺,
在那麼幸福的氛圍之中,
不管是情侶、家人還是好友都會愛上這裡。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到底都不換氣

巧遇的大熊熊,在溫暖的陽光下,
是每張照片的美麗背景,又或許,是主角之一。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 或委屈

美麗的白色建築物裡,每一扇落地窗外都是一片山景,
如果只是單純的抬頭看,我們會不會看到一樣的風景。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有人說他不愛許願,因為他許的願望都不曾實現,
但我很愛許願,因為我總是會忘記它有沒有實現,
我期待有人替我實現,也享受自己實現的樂趣,
許願,是每個人做夢的權利。




我跟你說,其實我很喜歡山嵐。
而你卻笑笑的問我:山嵐是誰…



(不要問我是哪個人問的,我不會告訴你的XD)




但看在那麼讓人心曠神怡的風景上,
我就原諒你好了*笑*



我們 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當我們遇見 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