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發生了一件垃圾事,如果我不寫出來,
想必我N年後再回來看這篇網誌我也會忘了什麼事,
如果我完完整整寫出來,
想必我N年後再回來看還是會覺得很垃圾和很可笑。

但我實在不想用很大的篇幅讓這件垃圾事佔據我的倒數日誌太多角落,
今年關鍵字很流行,我也來關鍵字一下吧XD

「電話費」

好,講完了,我覺得我N年後回來看應該還是可以想起來XD

*********

來分享另外一個好消息,
這大概是我更新 iOS6 以來最棒的消息,
比有一般注音鍵盤還要開心的事!

那就是 Google Maps 回來了!



Welcome Back to Google Maps!

不要點圖示啊,不會連結到 iTunes 的XD
請在 App Store 直接搜尋 Google Maps,
不要懷疑,排行榜第一名就是它了,
它比之前內建在 iPhone 裡的 Google Map 還‧好‧用!

將來要是點開需要定位的 app 也可直接選要連到 Google Maps 就太讚了,

我期待!*灑花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