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我最近的遊記已經好幾次都走詩情畫意路線,
而且還是好幾天份都一筆畫完擠在同一篇,
偏偏十二月的「最終章」為了我的倒數專區,
看來要來記流水帳了,囧!

*************** 前情提要 **************

唯一只剩一天假,不請就送給公司了,本來預計請29號那天的,
結果16號那天發現有同事捷足先登,所以我只好先改請22號,
但是要怎麼安排,未知數。

16號晚上,
喬一喬好像有個方向(就往南啊不然咧XD),
但交通、住宿完全無著落。

17號晚上,
應該來討論一下的,
但是我要值班,下班都八點了,殘念。

18號晚上,
雖然下午休假,但我還是忙到了九點才衝到你家(不知道在忙什麼XD),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上次去台南高雄還有殘念,
非常快的一肚子的景點就跑出來了,討論到十點半結束!
決定開車殺下去、回家也拿到高雄房子的鑰匙,
但是有一種快的不太真實的FU!

19號晚上,
看踢踏舞加拿相機回到家十點,
開始整理行李…

*************** 很長的前情提要分隔線XD ***************

直到前一天還是覺得你會跟我說你不去了,
但老實說我也不會怎樣,你知道,就隨性嘛,
隨性的衝,隨性的不衝,一切靠緣分和FU,
我覺得我的2008年大概就是這樣,一次比一次隨性*笑*,

大概就是那種想法才會讓我前一天還跟同事MSN到凌晨兩點XD

但如果硬要我對這次的行程下個評語,
只有三個字—來對了!=v=



九點出發,出門還穿四件衣服的我,
到泰安休息站立刻換成短袖,
一點多到台南,隨性的吃到了我心心唸唸的棺材板,



還有難得買了我很不常喝的飲料,15元一杯物超所值,喝好久都喝不完XD



逛個錶店老闆還說要我們趁還沒出社會(XD)可以試著戴隻豪邁又大氣的錶,
就算我最近超~~~~~~想換錶,但也不想跟我荷包過不去,
所以還是做罷!

然後逛了成大看了國泰人壽的大樹,真的很大耶~
但想到南台灣的夏天,我還是不想來這兒唸書XD



接著度小月擔仔麵、安平老街、韭菜盒子、正和興蜜餞、周氏蝦捲、ELATE布丁…




沒有在看時間的啊,只擔心自己吃不下XD

回到家是十一點半,
研究了一下瓦斯怎麼開電燈在哪裡之後,
還繼續啃松村燻之味的鴨翅看電視,
等我躺上床就是凌晨兩點半了!酷!

我想說的是台南小吃真的很讚,下次我要來吃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