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回來的第一天通常就是個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偏偏本趟旅程低調至極,所以不好跟大家說,

都以家中有事代稱了,所以就撐著眼皮也得上班XD

 

既然回來了,就得寫寫心得,畢竟公司的事情,實在沒那麼讓人想說*笑*

 

這次旅程算是意外,也不算是意外,充滿著意外,也充滿著不意外,

知道這趟旅途的人有些始終不明白,

我明明下個月就要去一趟泰國,為何這個月還要去一次,

本來一開始這趟旅程是為了"敘舊"以及"處理帳戶的事情"而規劃的,

但因為同行旅伴兩位放我鴿子,所以我一度有想是不是就算了,

然而又想說按摩券快到期了(咦?XD),還有也跟一些同事約好了,

我就順口問了一下同學有沒有興趣一起去,沒想到他竟然一口答應,

頓時有點感動。(雖然應該是因為考績打完了的關係XD)

 

也很幸運的訂到了TWD6,700左右的機票,加上一晚的機場飯店住宿(含接駁),

每晚才TWD700/人,等於是TWD7,400左右,可以多出一天的行程,又不會太累。

 

事實證明只要VISA順利,12點前到曼谷,住宿一晚機場飯店,

等於隔天只要從機場到市區約半小時車程,就可以比當天出發,花掉整整半天飛行來的划算。

 

五天短短的旅程,處理了該辦的事,也見了想見的人,

泰國同事還是那麼可愛,但是泰國銀行效率還是這麼差XD

(然後忽然發現房東真有錢XD)

然後還去了趟華欣,這個幾乎人人都去過但對我來說只有食物中毒印象的地方*笑*

 

總之謝謝北七小閨蜜這幾天的陪伴,沒想到第二次跟北七小閨蜜一起出遊,

竟然相隔了五年之久,希望下一次出發,不會再等五年XD

 

--

但我知道,不管再過幾年,都無妨,因為我的腳步,不會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