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忽然在 LINE 上丟來一句說,
我們在淘寶合購的雪靴們+我自己買的方吉手機包,
只有我的方吉被寄到了另一個地方~
所以他就問我要不要買個其他什麼東西一起寄會比較便宜,
於是乎於是乎於是乎,
我就在他丟給我告訴我這個慘案後立馬上了淘寶的網頁,
(完全遺忘現在在上電腦課XD)。

然後,我就買了一雙靴子XD

今年好像靴子年喔,一口氣買了兩雙靴子,
想到去年去日本的雪靴不知道被丟去哪就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所以今年才又跟了雪靴團,
其實,我更期待的是我的方吉手機包~



快來吧快來吧,有了手機包可以暫時不換 iPhone5~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