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旅遊補助三千元遲遲沒有安排,

我其實想不到要做什麼,但有同事說可以只訂飯店,

2016就剩兩周,下禮拜就是跨年,所以只有這個週末可以住,

於是,我找了大學同學跟我一起去"探險",

他真的很好揪,因為我只問他要不要一起去住一晚,

(我看了他行事曆禮拜五晚上沒事)

他就說一句OK,什麼都沒有問,

是那種

「ㄟ~~禮拜五要不要來去XXX住一晚?」「啊? 好啊!」

當下我突然有點感動,

你知道能遇到這種這麼好揪的咖,

真的很難,很難很難。

(狀態顯示-內牛滿面)

 

中午同事送了我一個可愛的麋鹿蛋糕,

突然之間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而且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

(可惜不太好吃XD)

 

今天還有發生一件事,就是傍晚的人令,

泰國實習的徒弟突然被調到了其他單位,

有點詫異也有點感傷,

詫異的是他回來還沒滿一年就又換了單位,

感傷的事畢竟也算是個好朋友(兼飯友),

但我相信他在新單位也可以適應得很好的:D

 

有人一輩子沒換一個分行,有人一個部門做不到三年,

很多事情都是一種緣分,當你身處其中,只能等著被決定,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