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 iPad mini2 滿三歲了,

我有點意外他才滿三歲,因為它已經有點Lag了@@

 

本來想接手同學的 iPad mini4,結果他放在家裡,

基於我是個無聊又機車的數字控,

我本來就是想選今天,過了今天,我就沒FU了*甩手*

 

跨年本來應該是一個溫馨又熱鬧的場面,

我一向配合度很高,但是為什麼這次常常會有那種

「咦? 所以是我錯了嗎? 是我在改變大家的計畫嗎?」的那種感覺,

無奈。

 

昨天換了厚被,忽然發現這輩子我最愛的,可能就是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