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了幾天的手環回來了,幫送修的親戚說他動用了多少人際關係,麻煩了多少人,

還送了同事小禮物,好不容易才麻煩人家換到了。

Garmin Vivosmart HR

但那個螢幕不是我弄壞的,我只是想換個錶帶,誰知道錶帶換完回來螢幕被刮破一塊:-(

Vivosmart HR old

反應之後親戚說送修看看,後來就說換錶帶不會弄到那邊,

啊不是換的時候弄到的難道是我弄到的,我一拿回來發現後馬上說了,

難不成我還沒事先把它扔地上摔一摔再跟你說螢幕刮傷了嗎?

修好回來後說拜託的同事是當初找我換日幣的,所以看在交情上才願意去求他主管幫忙,

主管又剛換一個新的很機車,不然要換要一千多塊…

 

但我還是很感謝他幫忙,畢竟換了一個跟新的一樣,

這次是換第二次,第一次換是因為有斷線,結果換來的那個震動聲很大,而且不太"純粹"(很抽象吧XD),

我比較喜歡第一個震動的聲音,剛剛好,不太吵,這次換到的這個震動聲又回到了以前的那樣,

突然之間有點感動*笑*

 

因為在銀行工作,有許多地利之便,所以親戚多少都會希望能幫忙處理一些事情,

很多時候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能如意的,

但我就是抱持著一個"受人之託忠人之事"的,把事情處理好比較重要,

所以就算真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也覺得事情解決了就好,

因為我不想讓人家覺得不好意思,或者覺得找我幫忙麻煩了,

或許下次就不想找我幫忙了…

畢竟能被人信賴,是一件很好的事。

 

還有就是,敝人這個月的內疚扣打已經用完了,下次請早*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