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為什麼101突然佛心來了推出觀景台的門票優惠國人101元,

但還是滿有虛榮感的,畢竟觀景台到處都是外國人,他們可要花兩三倍的價格呢,

讓我想起當年在泰國大皇宮,泰國國民可以免費,但觀光客就要THB450元,超坑人的~

 

 

今天天氣一直都不是很好,我到101的時候還飄雨,所以89樓的戶外區也就沒有開放,

看看這個能見度簡直就是伸手不見五指啊XD

 

 

傳了照片給同事,唯一的心得是,真羨慕那些360度無死角的人*遠目*

我基本上應該只有一個角度好看吧*拭淚*

**

下午的行程是《野蠻遊戲2:全面晉級》,算是20年後重開機的第二部,

不知道為什麼來到電影院就很想看冰雪奇緣,我同學還跟說叫我去聽隔壁廳的 Elsa 在唱歌XD

(但很明顯如果看到一堆小朋友走出來就知道冰雪奇緣散場了XD)

 

兩年前的第一部開了新角色還有新玩法,也把一些第一部的老角色找回來,格外感人;

兩年後的第二部 The Next Level 沿用第一部的老班底,

除了第一部的單純爽片,也多了一些老朋友冰釋誤會,宅男獲得戀愛EQ Level Up 的小橋段,

應該算是冒險喜劇(?)

 

但我對野蠻遊戲系列整個印象最深刻的橋段,

是羅賓威廉斯在1995年那集,過程那些驚人的叢林動物在城市肆虐的景象,非常緊張刺激,

最終好不容易遊戲破關後主角喊的那一句「JUMANJI」!

是一個宣告,一個勝利的吶喊,超級有感!/爽啦

**

傍晚去了新北歡樂耶誕城,其實我從來沒去過,每次都是聽新聞在報導,

今年忽然想去看一下,就趁休假的這天去板橋看電影順便踩了點,

可惜天氣不好,時不時飄小雨,要大不大的,所以拍照也不太方便:-(

不過雪花燈還是很美唷<3

 

 

Wish it could last forever.

But 2020 is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