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爭取1:30上床睡覺失敗,拖到了2:00才躺平,

設了鬧鐘7:30要起床,睡著前還是忍不住多調了半個小時,

前一個禮拜總是沒睡好(飽),很怕之後出國又遇上感冒*抖*

 

挑戰100分鐘內收拾好行李,看我在裝袋的老媽問:

「你不是才去兩天一夜嗎?」

『我就是出了名的愛打包啊*怎麼樣*XD』

真心佩服打包很快的人,我根本無法,對我來說每一項都應該要帶啊XD

 

早餐本來想吃康迪麥,結果阿姨休假,於是又來到麥當當,

早餐吃薯餅真的很幸福耶*心*~痘痘什麼的就先忘記吧XD

 

跟去年一樣一點半左右抵達了紫南宮,依舊香火鼎盛,

先還了發財金後,再去求金,

這次土地公公借了我四百元,其實我今年比去年賺得更少惹,

每年越想越覺得要有個自己的家很是困難,

不禁羨慕起同學來,今年不但買了新房子,還結了婚,

感覺上人生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自己好像在原地踏步一般,每一年許願還願似乎也沒有特別有效,

(也許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拿著香站在神明面前,忽然疑惑自己到底要求的是什麼,

因為想要的東西都要有錢才能得到,而有錢也買不到的東西也只能靜靜地等著,

想著想著,突然有點感傷。

 

2018-12-08 16.17.34.jpg

 

謝謝孔明大人賜給我這張好籤,雖然我的問題還是有一點無解*苦笑*,

但我想,我們永遠不能失去希望,對吧?

 

晚上回到台中吃好吃的燒肉(下次再來吃屋馬XD),忽然覺得這樣的日子也是頗愜意的,

也感謝台中的好天氣,晚上涼涼的,適合散步聊天打屁耍智障,

也謝謝同學出人又出車,每年都能有一次這種旅行是令人珍惜的;

 

不知道明年改許"買到一台車AND車子有個家"的願望會否比較快成真XD

 

台中,晚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