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賦閒在家的時間變多了,

買了很多新的家電,比如說掃地機器人、洗衣機、微波爐,

也為我目前僅存的三坪小天地做了些許的調整,

小時候因為書櫃選了胡桃木的顏色,

以至於後來從泰國回來後書桌跟小側櫃我也都選了深色系,

結果發現整個房間很暗(而且後來家具裝潢開始流行日式北歐風),

所以桌上的書架我才改買了白色(但為時已晚XDDDD)

 

今年一整年除了整理我妹床上那堆衣服山之外,也把自己一些東西又整理了一遍,

先是換了一張更厚實更舒服的折疊床,雖然是比之前貴了一些,

但畢竟舊的那張也睡了四年多,是可以換一下了;

 

還手滑買了三顆人體工學枕(到底?!?!?!?),

不知道可以不睡枕頭的自己因為開始打呼而睡枕頭是好是壞?

接著又趁雙11換了吸頂燈,可以依照情境變換色溫,覺得各種浪漫XD

還買了一台小投影機,直接躺在床上追劇看電影之自製星空電影院要不要這麼 Chill;

 

其實一直想換桌子和椅子,但又覺得工程有點浩大,

然後最近開始看窗簾和衣櫃也有點不順眼了XDDDD

 

現在的想法是就算有一天我買了房子搬出去,

父母也還是住在這邊,我還是會有一個小房間是自己的,

我覺得我有義務(責任)讓他乾乾淨淨以及舒適整齊,

所以我陸陸續續進行一些部分改造,

除了為我將來房子的裝潢做功課以外,也是要讓這個空間繼續"宜居"

:D

 

2022,一起更好。

 

--

不知道會不會等我也搬出去,偌大的房子只剩他們三四個人的時候,

才會發現家的意義,不是在於空間,而是在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