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最紅的莫過於王力宏的離婚事件了,

李靚蕾連載齊發,各個吃瓜群眾作壁上觀,

不管哪個網紅都來評論一下,

我很佩服女生的勇氣,而且發文的內容非常有邏輯性和敘事性,

顯示他滿手證據,只是沒說而已,

反觀力宏寶寶一開始推出爸爸的手寫信,立刻被鞭爸寶,

隔不到二十四小時又一篇辯解信,錯字連篇毫無中文程度的文筆,

想當然爾繼續被鞭,最後終於決定道歉,

說實話,我也很佩服力宏寶寶的勇氣XDDDD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廢AO的事件,讓我明明還想當一天樹懶的疫苗寶寶,又無奈地爆氣,

但我現在思考底要不要記錄下來,

畢竟我也不想往後每年回顧到這一天就會想到我因為一個這麼無聊的事情生氣,

這樣吧,我決定這麼記錄著:

「你一定要記住你現在討厭/唾棄的那些人事物的樣子,

 引以為戒,做一個配得上你現在位子的人。」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