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剪了頭髮,只是簡單的修一修,髮型還是沒變,
真要等我改變,也許要等到研所畢業囉,
前提是那時候還沒人要的話XD

走到書局,還是覺得應該去IN買筆芯,
可是我不知道是哪個牌子,
好用的那個牌子,是哪一個呢?
想打電話發現自己忘了帶手機,囧!

昨天忽然又重聽了 Air Supply 的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忽然,有股淡淡的哀傷。

噢還有,最近想買好多書,
有大前研一的《M型社會》,還有城邦的990六本書裡也有好多我愛的書。
這一兩個月已經買了五本新書了,但還是很想買書~

在書局又翻到了星座書——沒辦法,誰叫我妹只愛看星座書,
發現處女座的最速配星座只有兩個,就是處女和魔羯,
唉呀真可惜,我身邊都沒有這兩個星座的人*無奈+搖頭+聳肩*

下個禮拜又有喜酒要喝了,我該穿什麼好*嘆*,
我最不會打扮了,雖然,我忽然想去買耳環
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