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摸黑起床,桃園還下著雨,
陰錯陽差在機場繞了一個小時,
總算是順利完成任務,
只不過怎麼頭有點暈,囧

雖然經過公司附近才九點五十有找,
但還是選擇回家,魚缸裡收個寶物發個噗也就一個小時過去了,
趕快往沙發上一倒先補個眠再說!

休假好像都會有魔咒,
就是你不在的那一天會特別忙,
但今天明明就是小日子呀,
難道是這樣所以ATM才都挑今天罷工?
十台壞了四台,令人欲哭無淚。

今天台北好冷,我沒有穿羽絨衣,
但我加了一件高領,結果踏進公司反而開始熱起來,
一度覺得自己要發燒了XD

工作兩年半,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情(體重腰圍那些的不算XD),
個性、觀念、想法、價值觀,
遇見一些人,離開一些人,這樣的橋段還是不停上演。

有些事情不是因為說了才有壓力,反而是不說也會有壓力,
無形的感覺反而讓人裹足不前,
因為或許不是因為接受而不說,只是因為不說所以不說,
或許這也是另一種相處的方式,只要能平衡,無所謂好或不好,
只是這就變成了一道顯而易見的是非題,
因為表達的方式太明顯,而我忽然開始也學會了間接否定。

曾經有人問過,如果讓你選擇,
你要做別人喜歡的自己,還是自己喜歡的自己,
我忘了我是不是第一個回答的,
我說我會做自己喜歡的自己,
然後和也會喜歡那樣的自己的朋友在一起。

但是忽然間我並不確定,
身邊的朋友是否真的喜歡這樣的自己。

今天台北的夜晚冷冷的,
謝謝你(們)又陪我過了一天,
我偷穿了我妹的毛茸茸拖鞋XD
忽然覺得,還是做自己喜歡的自己,
然後讓緣分去決定誰會在你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