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一個朋友去打坐的地方,
基本上我的心態是屬於開放式的,
我不喜歡勉強人家,也不想帶給人家任何壓力,
所以不管人家的決定是什麼,我都會尊重~

所以通常也就是「好壞你要自己負責,我幫不了你」的心情,
我應該是屬於比較「獨善其身」型的人吧?
哈哈,沒辦法,誰叫我「窮」呢XD

忽然發現這樣的個性好像很不適合做業務或直銷,
給對方建議卻放任對方慢慢思考慢慢決定,
通常這樣到最後人家就會拒絕~XD

還是喜歡別人心甘情願甚至自動自發的來,
或許讓客戶主動找上門,才是業務的最高境界吧!*笑*

今天有一個心得:
對任何一件事情都要有熱忱,
可是熱忱必須有兩個先決條件,
一是要自己快樂,二是要也讓別人快樂!(基本是不要讓別人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