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大決定,因為兩份家教加上唸書實在快把時間榨乾了,
加上還要去旁聽,有時候真希望一天能有48個小時@@

今天教小小朋友唱英文歌…

我:「Last Christmas是一首悲傷的情歌…
   是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但是那女生不喜歡他的故事。
   *放歌但不小心放了Beatles版本*」
小:「*聽到前奏後大笑* 怎麼一點都不悲傷~」

下課前…

我:「下禮拜要上什麼呢?」
小:「你不會想要唱歌唱到聖誕節吧?= =」

(我的內心OS:你根本就還不會唱,也一點都不配合我= =)

結論:小孩子真的是很沒耐心的動物,他們只要你陪他玩~.~

*************** 不負責任分隔線 ***************

小朋友終於畢業旅行回來了,
他說馬雅超好玩的,
我也想起了國中畢業旅行的回憶,不過他們行程安排也很妙,
居然有六福村也有九族,這樣同質性不是太高了嗎?

不過,如果國中國小畢業旅行不去台灣著名的三六九(劍湖山、六福村、九族文化村),
好像就不叫畢業旅行了厚~XD

小朋友真的是很可愛,
我叫他下次帶一張大陸的考卷借我瞧瞧,
他說他只有大陸的獎狀,而且有三十幾張,
乖乖,這樣平均一年要拿十張耶,
超厲害的XD

他和媽媽互動也很有趣,
他媽媽還會開玩笑嘲笑他沒朋友,
真是非常有趣,
呼呼~真希望可以一直帶他到國中,
看一個孩子長大蛻變一定很棒!

希望那時候我也是個碩一生了=v=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