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時興起,跑到了博客來的網站上晃晃,
又看到了很多想買的書,
之前一直有人推薦我看《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這次就順便一起買來看一下。
(不過要等TUE的每日66折)

雖然我可能最後會懶到把它放在那邊積灰塵。

結論是我以後買房子一定要有一間書房
因為我實在很愛買一堆有的沒有的書,
一般人沒有興趣的那種XD

我覺得書就是要不停的被翻閱,
不停的去實踐書上真正有用的資訊,
才能真正的給人助益。

所以我儘量不買那種可能只被翻一次就被我束之高閣的書,
雖然這種書已經在我家有很多本了XD

***** 買書之外 *****

今天晃到FG,看到在愛用評鑑中ALBION的健康化妝水依舊排名第一,
但CP值低到我下不了手,哪天等我再有錢一點好了,囧

他們家的粉餅不錯,是粉餅類中愛用第二名,
我沒用第一名的原因只是因為我不喜歡它的盒子,太高調了

iPure的毛鱗片修護精華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謎之聲:是只喜歡味道嗎?XD)
之前又新出了「護色」的修護精華,一起帶一下試用看看好了,
味道很重要啊,因為那是會一直在頭毛上的

***** 化妝之外 *****

我今天還有一個心得。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有一個微妙的字眼叫做制約。

不管是人與人群,還是人與人,
一件事情發生,會有四種情形。

A.我想說
B.我應該說
C.我不想說
D.我不應該說

不過A.B.C.D不是互斥的集合,
有可能出現「我想說但我不該說」,
或者是「我應該說但我不想說」,的這種情況,
噢當然還會有矛盾的「我想說又不想說」的狀況。

當B交集C出現的時候,就是被制約的時候,
但誰去定義那個「應該」?

今天你在意,就定義那叫做應該,
今天你不在意,就定義那叫做「不想」,

不知不覺中我們被制約,被MSN,被網路,
被長久以來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種形式的形式制約。

真的很有趣。*笑*

OK,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