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不小心把我的手機丟進了印表機的進紙盤裡,
結果盡責的印表機努力的吸紙,
就順便讓一道括痕深深的刻在我的手機上~囧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囧

(背景音樂:我的歌聲裡>"<)

我沒有拍照,因為我當天就立刻衝去把保護貼換掉了,
我實在無法忍受螢幕上隨時看起來有一根頭髮卻又弄不掉的感覺,
太礙眼了!

這是一種處女座的偏執嗎?XD

*****

今天也是 iPhone 5 預購的日子,
托了我同學的福也加入了這場預購大戰,
想起去年我也是拿他的預購單去把我的小白帶回家,
所以這次我也略盡棉薄之力XD

(謎之聲:所以你早上是都沒在上班嘛~)


*****

接著在下午一片混亂竟敲定了 2012 年最後一次旅行,
老舊到不行的地方搭上完全新鮮的人們,
其實我並不期待什麼火花,
昨天說了,有些事情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或許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but who cares?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